我校在江苏省高校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1-07-14浏览:228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中央、江苏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聚焦共青团思想引领的主责主业,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工委、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共同主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活动。

  活动分为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专职团干部和兼挂职团干部、青年教师专项赛等多个赛道,其中团支书专项赛共有来自58所高校的100位团支书入围省赛决赛,专职团干部和兼挂职团干部、青年教师专项赛共有来自109所高校的260余位专职团干部和兼挂职团干部、青年教师入围省赛决赛,决赛分别在江苏科技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举行。校团委高度重视这次大比武的备战工作,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多轮校级选拔赛,组织相关专家对各基层学院团组织推报的作品进行了集中评审,并对遴选出来的参加省赛选手进行了专业指导。

  经校赛、省赛初赛、决赛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最终,教育科学学院青年教师吴琼同志荣获兼挂职团干部、青年教师专项赛特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邱理翔同志荣获专职团干部专项赛二等奖,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20级团支部书记倪赫凡同学荣获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一等奖,敬文书院2017级团支部书记方润同学荣获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二等奖。此外,我校音乐学院周文杰、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彭博两位同学代表我校青年学生在专职团干部和兼挂职团干部、青年教师专项赛集中宣讲课上表演了国风对唱《万疆》,受到一致好评。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