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元旦荧光夜跑| 健康朝气的青春最美丽

时间:2016-01-03浏览:1145设置

20151231日晚上,江苏师大2016元旦青年荧光夜跑活动在泉山校区举办。井然有序的队伍、创意无限的祝福还有奔跑中的彩虹舞,哪个更让你印象深刻呢?现在小编来盘点荧光夜跑“五宗最”。团粉们,快跟小编再次来回顾下荧光夜跑的激情和精彩,一起感受师大青年的青春和活力


有序
跑青集合


看,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人员引导着通过网络抢报成功的200名跑青们集合呢!看着大家都在有秩序得排队,小编一定要给团粉们点赞。哇哦!还有荧光棒、荧光头饰、荧光指环等道具可以领取呢!

青春
绕校健步走


咦?那不是荧光夜跑召集人——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徐子凯同学吗?他在干嘛呢?荧光夜跑真的开始了吗?看,徐子凯正引导通过网络抢报成功的200名跑青从田径场出发了,这浩浩荡荡队伍,是不是很壮观?听说要绕着学校一圈呢?我们一起跟去看看吧!




活力
闯关跳绳

“大家累吗!”“不累!”“闯关通过之后就可以开始夜跑啦!”徐子凯的话语激起了大家闯关的斗志,刚回到操场,大家就分成了四组开始了跳绳接力闯关比赛。同学们跳着,欢笑着,现场气氛再次活跃了起来。

创意
操场摆字

瞧,绚烂的礼花在空中绽放,快看快看,草地上由200名跑青们用荧光棒拼出了立体的JSNU元旦快乐”。有没有惊喜到大家呢?为了预祝元旦嘉年华圆满成功,拼字活动我们可是想了很久呢!

夺目

奔跑的彩虹


开心
快乐的收获


活动结束后,跑青们似乎还没有尽兴呢!看,微博快要被刷屏啦!好多人@江苏师大团委,看见大家的一张张笑脸,小编也是难掩此刻的激动心情哦


现场的气氛真的很high,有木有!GoGoGo,荧光夜跑、元旦嘉年华high翻全场!江米团们,让我们一起“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做一个年轻有活力的追风少年吧!




素材来源: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责任编辑:新媒体中心





小伙伴们,别急着走开噢,如果觉得本文不错,请给小团子点个赞↓↓↓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