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8-30浏览:1431设置

各基层团组织:

根据团省委、省学联印发的《关于推报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省级候选人的工作提示》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截至2021年暑假前,在学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

二、奖项设置

分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具体设置如下。

(一)“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

1.每名学生奖学金金额为人民币2万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得奖学金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可予以直接录用。

(二)“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1.每名学生奖学金金额为人民币5000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得奖学金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三、参评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须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在青年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2.扎根基层建功立业,在科技创新、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弘扬网上文明等方面有优秀事迹,“返家乡”先进典型、兼任乡村基层团干部的大学生、向社区(村)和“青年之家”报到的大学生、优秀志愿者等基层工作者以及参加过电信学子公司创业实践项目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3.上学年学分绩点在本专业排名前30%,历次考试没有不及格科目。

4.按照阶梯激励原则,“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候选人原则上从近2年内获得过“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的同学中产生。除满足上述3点基本获奖条件外,综合考虑学业成绩、社会实践、建功基层等方面的后续表现,必须有参与向社区(村)和“青年之家”报到、“三下乡”、“返家乡”等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项目20小时以上的经历,并提供相应证明。

四、推荐安排

1.学院推荐:各学院进行资格初审,每个学院推荐不超过1名候选人至校团委。

2.学校推荐:由校团委会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评选,推荐3名优秀青年大学生至省级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五、有关要求

1.各基层团组织要做好遴选初审等工作,对学生获奖情况、学业成绩等材料进行认真审核。

2.请各基层团组织认真指导学生填写申报表(附件1)与汇总表(附件2),并于9月10日下午17:00前将附件1、附件2、主要奖项证明等材料电子版报送至邮箱jssdxtwzxb@163.com。

联系人:卜士浈,联系电话:83656107。

 

附件1: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申报表.docx

附件2: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xlsx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8月30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