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的通知

时间:2019-04-29浏览:419设置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将于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上午103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按照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校各级团组织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后,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深化团员青年和团干部收听收看实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30

二、地点

1.各基层团委书记在科文学院5号楼316会议室集中收看;

2.各基层团委组织负责本单位的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集中收听收看活动,地点自行安排。

三、要求

1.请各基层团委在安排好正常工作、教学同时,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收听收看直播的,要采取收听收看重播或学习有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内容的报道等方式进行。

2.请各基层团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收听收看情况(文字和照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感想(每单位不少于3人)于430日下午14:00点前报送至校团委。同时要深入思考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的工作安排。

联系人及电话:朱悦 83403120, xtw@jsnu.edu.cn

  

  

  

校团委

2019年4月29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