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雨忆红船,砥砺奋进谱新篇——教育科学学院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10-18浏览:14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10月18日,教育科学学院在久久广场举行“百年风雨忆红船,砥砺奋进谱新篇”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本科生代表,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早上七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同学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发表国旗下讲话。贾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对教科院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热爱祖国,对党忠诚;二是要增强本领,用青春书写时代篇章;三是要牢记教诲,让青春在奋斗中增光添彩。20教41班同学深情朗诵《百年风华,我辈正当时》。朗诵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伟大祖国的百年巨变,彰显了新时代青年走向新征程的使命与担当。本科生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全体党员同志对党的热爱与忠诚,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学院教师代表刘小莉老师带领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表达了全体师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愿。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教科院学子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架桥铺路,为祖国发展增砖添瓦,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时代之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