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江苏师范大学违规学生社团名单公示

时间:2022-03-01浏览:10设置

各学生社团:

    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学生社团工作中,以下学生社团逾期三月未举办除会员大会、干部干事例会外的任何学生社团活动,根据《江苏师范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条例》,给予“黄牌”警告一次,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

挂靠单位

社团名称

备注

1

校语委办公室

语言艺术社

 

2

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

ART艺术社

 

3

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

社会调查与创新发展协会

 

4

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

社会工作协会

 

5

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启明星艺术团

 

6

体育学院

SSD-大学生篮球协会

 

7

体育学院

阳光长跑协会

 

8

美术学院

丹青画社

 

9

智慧教育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极客·像素计算机研学社

 

10

机电工程学院

小齿轮智造社

2021年新注册成立

11

敬文书院

悦享演讲协会

 

    自公示之日起,被予以“黄牌”警告的学生社团应由挂靠单位及指导老师监督,开展内部整改,并在公示之日后一周之内上交学生社团发展规划书一份,明确学生社团的整改举措、下阶段工作计划,指导老师签字审核,挂靠单位盖章。若自公示之日起一个月内仍未举办除会员大会、干部干事例会外的学生社团活动,予以“红牌”处理,学生社团直接注销。以上获得“黄牌”被责令限期整改的学生社团将不得参与当年度学生社团评优。纸质版材料请交至校社联办公室(天猫超市楼上大学生活动中心401),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公示时间:2022年3月1日-3月3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与校团委实名反馈。

    联系电话:83656104,电子邮箱:jsnusau@163.com。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江苏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223月1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