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届“青创客”青年创新创意大赛

时间:2019-04-16浏览:402设置

416日晚,江苏师范大学首届“青创客”青年创新创意大赛决赛在泉山校区重点实验报告厅举行。来自全校23所学院的近百支团队或个人报名参赛,经初赛和复赛评审,共有12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围绕高校社团管理、教室节能环保、图书馆座位分配、大学生文化传承等校园民生或社会热点问题展开了独具匠心的创意设计,并就项目落地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等问题回答了评委的提问。现场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此外,本次比赛还专门设立了文创实践组,鼓励同学们围绕企业品牌形象塑造、产品广告策划等内容开展专项创意策划,共收到设计作品160余件,经校外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最佳人气奖一名。此次比赛旨在激发广大青年“青春勇于挑战”的奋斗精神,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营造浓厚的校园创客创意氛围,持续为师大青年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搭建平台。获奖项目将有望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孵化落地,并为参加“创青春”“互联网+”等大学生创业赛事打好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