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修远协会被授予杰出贡献奖

时间:2019-03-29浏览:413设置

  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修远协会在2018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中,宣传有力,组织得当,被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组委会授予杰出贡献奖。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建设生态文明这一理念,加强对节能减排的宣传,进一步营造绿色和谐的校园环境,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联合我爱竞赛网共同成立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组委会,举办主题为弘扬环保文化,建设绿色校园环保知识竞赛。本项竞赛举办至今已有三年历史,全国1000余所高校学生参与其中。

大学生修远协会是数学与统计学院历史最长、影响力最强的社团之一。在本次活动中承担参与比赛的出题、配合本届知识竞赛在本校区的宣传工作、引导本校大学生参与本届知识竞赛、参与本届知识竞赛的策划、组织及评选工作。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广泛热潮,近千名学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本活动以传播环保文化,普及环保理念为己任积极贯彻中央有关精神,为提高全国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保护美化生态环境以及为各高校创办绿色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