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新时代 奋斗致青春——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05浏览:387设置

11月4日,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在云龙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了“追梦新时代 奋斗致青春”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校团委老师,学院团委老师、2019级新生代表、学生会全体同学、各班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晨7时,校国旗班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雄浑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在校园广场内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全体师生一起高唱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语科学子们精心编排了原创舞蹈《致青春》,彰显了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表达了他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追梦新时代,奋斗致青春。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精心准备本次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语科青年的爱国热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牢记青春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