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国移动•华为杯”第29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时间:2016-12-21浏览:865设置

    12月18日晚,“中国移动·华为杯”第29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青春之歌”总决赛在泉山校区体育馆举行。副校长刘广登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徐州广电传媒集团大型晚会总导演汤秋利,徐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刘政,中国矿业大学音乐系主任刘振副教授,校音乐学院院长苗雨教授,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冠军、我校研究生李琦应邀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前期“青春之歌”试音会和“青春之歌”突围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14个学院的23组实力唱将登上总决赛的梦想舞台,共同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音乐视听盛筵。经决赛现场的精彩竞演,电气学院周恒和朱静逸获最佳人气奖,音乐学院朱姝洁斩获“青春之歌最强音”桂冠。机电工程学院盛鹤与音乐学院朱姝洁分获“最佳原创歌曲奖”和“优秀原创歌曲奖”。专业组方面,音乐学院单竞瑶、任昭勇,科文学院苏志鹏分获一二三名。音乐学院温诗琪、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李帅星、文学院崔嘉桁、体育学院沈楚、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胡浩天、外国语学院汪子怡、音乐学院王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曹浩然、生命科学学院许辉、中俄学院钱钟文荣获校园“十佳歌手”称号。科文学院王顺尧等8位同学荣获“优秀歌手”称号。

  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赛制除延续上届极富观赏性的“最强音”总决选环节外,还抓住青年网络参与新特点,新增设了网络赛区选手“我想和你唱”比赛环节,有效吸引了更多学生参与。同时,新增设了“原创歌曲”比赛环节,鼓励我校青年学生发扬原创音乐精神,勇于突破自我。校团委还组织团队精心制作了简明生动的各环节赛制介绍视频和青春励志的选手介绍视频,丰富了大赛的形式和内涵。比赛中,我校研究生李琦不仅担任评委打分,还作为“学长星榜样”在比赛最后为大家倾情献唱。本次比赛中的获奖选手将被择优推荐参加江苏省大学生歌手大赛、徐州市十佳歌手大赛、徐州电视台百姓春晚等活动,在更广阔的舞台上进一步展现师大校园文化建设的风采。

  视频网址链接:江苏师范大学第29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全程录像

非专业组选手竞演(一)

非专业组选手竞演(二)

网络赛区选手“我想和你唱”环节竞演

原创歌手竞演

专业组选手竞演

李琦为大赛献唱

大赛颁奖环节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