筚路蓝缕七十年 我与祖国共奋进——外国语学院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10浏览:439设置

12月9日,外国语学院在久久广场举行“筚路蓝缕七十年,我与祖国共奋进” 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王莹章书记、党委李晓宇副书记,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七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同学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进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和师生们崇敬的注目礼,国旗冉冉升起。随后,外国语学院党委王莹章书记作国旗下讲话。他指出新中国发展的70年,是风雨兼程的70年,是劈波斩浪的70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砥砺奋进,并向同学们提出希望,青年一代应时刻铭记历史,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和信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19级新生代表用饱含深情又充满力量的声音朗诵了舒婷的诗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最后由周怡同学领誓,在场所有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以坚定入团时的初心和使命。

筚路蓝缕七十年,我与祖国共奋进。本次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使外院学子明确了奋斗的方向,激励同学们主动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