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12-12浏览:1919设置

各基层团组织:    

根据团省委、省学联印发的《关于推报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人选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不含非全日制研究生)

二、奖项设置

分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具体设置如下。

(一)“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

1.每名学生奖励金额为人民币2万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奖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可予以直接录用。

(二)“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1.每名学生奖励金额为人民币5000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奖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三、参评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须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2.品学兼优,积极乐观向上,在青年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3.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社会实践、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事迹或成绩者,参加过电信学子公司创业实践项目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4.上学年智育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10%,历次考试没有不及格科目。

5.“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候选人还需满足下列条件:创新创业能力突出,取得一定成果。如,获得国家专利、获得“挑战杯”系列竞赛或“创青春”创业大赛全国二等奖(银奖)以上奖励、创新成果被有关方面采纳应用(以上成果、奖励等需出具相关证明)。

四、推荐安排

1.学院推荐:各学院进行资格初审,每个学院推荐不超过1名候选人至校团委。

2.学校推荐:由校团委会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评选,推荐3名优秀青年大学生至省级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五、有关要求

1.各基层团组织要做好遴选初审等工作,对学生获奖情况、学业成绩等材料进行认真审核。

2.请各基层团组织认真指导学生填写申报表(附件1)与汇总表(附件2),并在12月16日下午16:00前将附件1、附件2、主要奖项证明等材料纸质版送至校团委202办公室,电子版报送至邮箱jssdxtwzxb@163.com。

联系人:范珊珊,联系电话:83403237


附件1: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申报表.docx

附件2: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xlsx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12月12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