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红色故事 仰峥嵘旗帜——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02浏览:398设置

12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久久广场举行“享红色故事,仰峥嵘旗帜”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沈道海书记、党总支韩洪政副书记,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7点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升旗仪式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的成员们深情地讲述了有关国旗的红色故事,在场师生无不为国旗的设计者曾联松同志精心绘制努力创作的事迹所动容。优秀团员代表激情昂扬的朗诵诗歌《我的祖国》,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本次升旗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聆听了红色故事,抒发了爱国主义情感,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浓厚的爱党爱国之情,激发了同学们的报国之志,坚定了同学们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光荣信仰。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