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0-03-11浏览:554设置

近日,团省委召开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总结表彰了我省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典型,我校被评为江苏省2019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1名团干荣获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者”。我校申报的《“江米团+”全媒化青年服务空间建设》项目获评2019年度全省共青团“10100”创新创优工程二等奖。此外,我校在2019年度还获得了多项团中央、团省委荣誉,1个团支部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 1名青年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实现了这两个奖项零的突破;1项调研成果荣获全国社会实践“百篇调研报告”;获评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志愿服务苏北计划优秀组织奖、江苏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先进集体、“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团队、优秀单位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