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九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

时间:2017-05-22浏览:1672设置

    5月19日晚,“舞悦青春 绽放梦想”第九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体育馆举行。刘广登副校长、徐州团市委书记陈婕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观看了本次大赛。原徐州歌舞剧院院长、徐州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艺术监督曹曙林,徐州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中心副主任、文艺影视频道副总监肖冰,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山东省舞蹈家协会理事、滕州市文化馆馆长诸葛绪龙,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北京舞蹈学院考级教育学院高级教师考官、我校音乐学院舞蹈系副教授鲍军梅,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我校音乐学院舞蹈系主任曹海滨应邀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大赛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师大学子提供了展示青年风采、放飞青春梦想的舞台。在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2支参赛队伍逐一登台亮相,他们用青春的激情、灵动的舞姿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舞蹈盛宴。团队比赛结束后,“舞蹈之星”总决选环节随即展开。11位“舞蹈之星”以小组竞技的方式,展示了高超的舞蹈技艺。音乐学院表演剧目《布衣者》、《万泉河水》和舞蹈专业学生技术技巧展示以细腻的舞台表现力和扎实的艺术功底获得了现场观众如潮的掌声,展现了我校舞蹈的最高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江苏圣理工—中俄学院《闺绣》荣获特等奖;外国语学院《跳弦》、科文学院《红色征程》荣获一等奖;体育学院《当那一天来临》、敬文书院《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戈壁沙丘》、教育科学学院《塔林呼恒》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茉莉花开》、科文学院《破晓》、文学院《百花争妍》、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藏女梦》、美术学院《Dance For Fun》获得三等奖。韩思宇、马艺歌、王希妍、孙良港四位同学荣获“舞蹈之星”称号;同时,通过网络投票,科文学院《破晓》获得“最佳人气舞蹈”奖、马晶欣同学获得“最佳人气舞者”奖。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选手代表颁发了奖杯、获奖证书和奖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