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表彰大会

时间:2017-12-07浏览:1451设置

    12月6日下午,我校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表彰大会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周汝光、副校长刘广登出席大会,科技与产业部、研究生院、学生处、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国赛获奖学院主要负责人、副书记、团委书记,国赛、省赛获奖项目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参加大会。

  周汝光校长代表学校向在“挑战杯”竞赛中为学校赢得荣誉的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周校长认为,本次“挑战杯”竞赛我校总成绩挺进全国前30强,排名在全国师范类大学中跃升至第二位,刷新了历届参赛的最高纪录,圆满完成了当初设定的成绩目标,续写了师大学子“青春勇于挑战”的光荣梦想。周校长寄语广大青年学子,“挑战杯”大赛的魅力就在于,它不仅仅是群雄竞逐的锦标赛,更是永不停歇的接力赛,年轻的泪水、汗水都不会白流,你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挑战的梦想永远在脚下、在远方。在比赛中摘金夺银、打破记录固然可喜可贺,但通过这次人生经历淬火成才、破茧成蝶才是我们最大的收获。周校长还就下一步“挑战杯”参赛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要充分发扬精神,总结经验,进一步营造校园科技创新的文化氛围;二要深入挖掘潜力,选树典型,把赛事优势转化为育人优势;三要查找问题,再接再厉,争取实现新突破。

  刘广登副校长宣读学校表彰文件,勉励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探索大学生科技创新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校领导观看了挑战杯幕后备战故事宣传片,并依次为“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大学生科技创新卓越导师”“大学生科技创新标兵”“大学生科技创新优秀导师”“大学生科技创新先进个人”和“组织工作先进个人”颁奖。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魏晨老师代表获奖教师发言,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沈含笑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