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大艺展微电影作品校内选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30浏览:705设置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备战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经研究,决定开展大艺展微电影作品校内选拔工作。

一、作品内容

   围绕“奋斗·创新·奉献”的主题,展现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远大理想抱负;展现当代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创造,开拓进取、甘愿奉献,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品味的人生境界。

二、作品类别

  原创剧情片、纪录片、动画片等

三、作品创作主体

  由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创作完成,教师可以担任指导。作品须避免著作权纠纷,如发生著作权问题,取消作品参赛资格,并由作者承担相关责任。

四、作品技术要求   

  1.每部作品的长度,不得超过15分钟。

  2.视频统一采用MPG2格式,作者须保留MOV或AVI格式视频文件。

五、报送作品方式及要求

  1.参赛团队按要求填写《大艺展微电影报送表》。

  2.各学院于8月15日前统一将报送表及电子材料以“学院名称+作品名称”命名,发送至邮箱:jsnulty@jsnu.edu.cn。艺术教育中心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推报优秀作品参加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省赛、国赛。

  联系人:刘天杨,联系电话:83403120。


    附件:大艺展微电影作品报送表.docx


                                 艺术教育中心

2020年6月29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