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在陕西三原正式成立

时间:2020-08-07浏览:999设置

为加强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拓展党建工作领域、渠道,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对研支团的有效覆盖,近日,我校研支团在支教地陕西省三原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本贤、共青团三原县委书记管斐、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及第22届研支团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成立仪式上,王本贤部长表示,研支团党支部是我校成立的第一个功能型党支部,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研支团党建引领的高度重视,也是落实我校学生党建工作“向最活跃、最具创新能力的组织拓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校研支团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本届研支团10名同学中,有9名都是共产党员,充分彰显了我校研支团队伍建设的高标准、高质量。希望身处支教扶贫一线的研支团党支部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在实践中增长才干,锤炼党性。葛大伟书记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的批复》,并与王本贤部长共同为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支部委员会揭牌。研支团党支部书记靖欣同学就支部基本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做了汇报。

会后,研支团党支部围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为主题开展了支部的首次党日活动,通过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调研之路、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微党课教学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调研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在未来一年的支教生活中,研支团党支部要以组织育人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员支教团成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西部的教育扶贫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