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层团组织和个人获国家级、省级表彰

时间:2018-03-06浏览:1475设置

  近日,团中央公布了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的名单,我校敬文书院2014 级校长理科实验班团支部在众多参评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这是继2014级英语师范第三团支部后,我校基层团组织再次斩获该项国家级荣誉。  

  此外,在团省委开展的2017年度江苏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中,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级数学师范第二团支部、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2014级地理科学师范团支部荣获“活力团支部”称号,敬文书院2014级校长理科实验班团支部荣获“十佳团支部”称号,敬文书院2014级校长理科实验班团支部书记顾思浩获得“魅力团支书”称号 ,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