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我校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0-11-09浏览:451设置

11月6日晚,校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苏北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王本贤部长、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魏晨副院长、徐州团市委社会联络部张娜部长、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我校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共有16个学院及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共计23支团队报名参加。大赛分为志愿服务组和公益创业组,包括已开展的项目及有待开展的创意项目。过初审,共有10支团队进入决赛,参赛项目涉及阳光助残、脱贫攻坚、关爱留守儿童、文化宣传、志愿服务支持平台等领域。决赛现场,各团队进行了图文并茂、生动精彩的汇报展示,并从项目选题、服务内容、组织管理等角度回答了评委的提问,展现出青年志愿者的公益情怀和创新创意。全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评审专家、我校志愿服务金奖项目指导老师、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魏晨副院长对10个决赛项目进行综合点评,并从参赛评审的视角对各项目负责人提出指导和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语言筑桥慈善组织”项目荣获一等奖;体育学院“小小运动家”项目、美术学院“艺融乡村·农副产品再包装”项目、音乐学院“假期云课程,艺术暖童心”项荣获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薯来助力”扶贫志愿服务项目、敬文书院“童心书韵,伴读一夏”线上共读实践项目、商学院“智学微慧财”项目、数学与统计学院“我愿是棵树——乡村教育赋能的践行者”项目、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花young小屋”青少年生命教育志愿服务项目、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关爱留守儿童,全面助力乡村振兴”项目荣获三等奖。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