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和使用“挑战杯”官网江苏师范大学专区的通知

时间:2018-09-17浏览:410设置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挑战杯”参赛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和信息化,有效提升备战工作的组织能力和管理水平便于动态管理和服务挑战杯校内孵化项目,方便学生参与挑战杯赛事,扩大“挑战杯”系列竞赛在广大学生中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经研究,即日起我校正式开通并将正式投入使用“江苏师范大学挑战杯官网”(http://www.tiaozhanbei.net/d1630/)。

 “挑战杯”官网高校专区是“挑战杯”官方网站为各高校开通的管理专区,可用于高校竞赛作品提交、评审和管理,网站直接对接省赛和国赛系统,能够准确核实相关信息,有效节约时间、人力等资源成本,此外,高校专区还可以用于展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概况和“挑战杯”赛事的成就。

今年我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孵化项目中期检查将通过“挑战杯”官网进行,为更好地帮助参赛选手和学院了解使用系统,学校将对各学院团委书记和立项孵化项目负责人展开培训工作。具体培训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9月17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