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5年江苏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15-05-27浏览:723设置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和江苏省公安厅联合对2015江苏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先进集体进行了评选表彰,校团委荣获“江苏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全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学校。

2015年春运期间,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组织发动优秀志愿者参与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成为全市志愿者参与人数最多的高校。在春节前后的20天里,我校志愿者们积极主动,毫无怨言,用真心、真诚和真情为旅途中的人们送上了一份份贴心的温暖,展示了师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出色地完成了春运志愿服务,得到了广大旅客、上级团组织和服务单位的高度赞扬。同时,志愿者们也积极参与校团委开展的“微话实践,博展青春”微博征集评选活动,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表达自己在服务春运中的收获与感动,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微博多次进行了转发;江苏志愿者、徐州团市委、青春徐州微信平台专题报道了我校春运志愿者的事迹;江苏电视台、徐州电视台和徐州日报等媒体也对春运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报道,充分展示了我校志愿者的青春风貌,产生了良好社会影响。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