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高校部领导来我校开展学生会组织改革专项调研

时间:2018-10-12浏览:543设置

    近日,团省委高校工作部卜路副部长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开展情况。校团委全体成员,学院团委书记代表,校、院级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代表,普通青年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中,校团委葛大伟书记向团省委高校部领导汇报了我校共青团近年来在指导学生会组织改革的整体情况,详细介绍了学生会组织在构建“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完善工作运行体系、建设“网上学生会”、规范学生会干部选拔、考核和培养机制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卜路副部长对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与师生代表就学生会管理运行、学生社团活动开展、学生干部自身发展、学生干部作风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卜部长强调,高校共青团与学生会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严格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和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各项要求。学生会组织要着力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工作,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优化内部组织管理体系,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使学生会组织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