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江苏师范大学违规学生社团名单公示

时间:2021-04-07浏览:303设置

各学生社团:

  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学生社团工作中,以下社团逾期三月未举办除会员大会、干部干事例会外的任何学生社团活动,根据《江苏师范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条例》,发予“黄牌”一张,以示警告,现将名单予以公示(顺序不分先后)。

序号

社团名称

挂靠单位

备注

1

语言艺术社

语委办

 

2

知识产权研学社

法学院

2020年新注册成立

3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

马克思主义学院

 

4

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新注册成立

5

中华五禽操社

体育学院

2020年新注册成立

6

学思新闻社

传媒与影视学院

 

7

集成创新社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自公示之日起,被予以“黄牌”警告的学生社团应由挂靠单位及指导老师进行指导,加强内部整顿,并在公示之日后一周之内上交社团发展规划书一份,明确社团的整顿办法、未来发展计划。若自公示之日起一个月内仍未举办除会员大会、干部干事例会外的学生社团活动予以红牌处理,社团直接注销。以上获得黄牌被责令限期整顿的社团将不得参与本年度社团评优。纸质版材料请交至校社联办公室(天猫超市楼上大学生活动中心401),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公示时间:2021年4月7日-9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与校团委实名反馈。

  联系电话:83536273,电子邮箱:jsnusau@163.com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江苏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21年4月7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