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红旗升锦绣,一纸剪芳华”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3-04浏览:396设置

3月4日上午,教育学院“红旗升锦绣,一纸剪芳华”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在泉山校区久久广场顺利开展。校团委葛大伟书记、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副书记王淑文、副院长孔杰以及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共计40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教育学院学生们在国旗下深情朗诵《红旗缀芳华,永恒中国心》,学院教师代表在国旗下演唱歌曲《我爱你,中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升旗仪式结束后,学院还组织开展了优秀学生剪纸作品展。

本次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国旗下诵读”“国旗下放歌”“国旗下传承”的方式,提升了学生对于国家、社会、民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舞了广大教科学子继续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为国家兴盛和民族复兴而不懈努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