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汝光校长与苏师青年共话师大精神

时间:2019-03-15浏览:458设置

3月14日下午,校长周汝光教授走进“青年学习社”,与青年共话师大精神。校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基层团支部书记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主题报告环节,周校长与青年们一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致远》,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并用一个个师大人开拓进取的故事解读“艰苦奋斗、崇德厚学、求实创新、传承致远”四重师大精神底色。在互动交流环节,周校长认真聆听了青年们对师大精神的理解与感悟,亲切解答了青年们的成长困惑,他寄语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不断加强个人修养,砥砺品格,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做无愧于时代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活动中,周校长观看了“青马工程”培训班寒假赴北京开展实践调研的汇报视频,对青马班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为青年们赠送了学习书籍,勉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不忘求学初心,永葆精神底色,创造出彩人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