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简介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学校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联系党和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担负着服务学校发展建设、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工作任务。

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江苏师范大学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深化改革攻坚,努力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在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创新创业、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团学组织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奋力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

近年来,江苏师范大学团委先后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国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全国优秀等次项目办”等荣誉称号,多次斩获“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一等奖,“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全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等奖项。学校团委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先进事迹多次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央电视台《新闻天下》、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等节目,《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等高层次媒体报道。

未来,江苏师范大学团委将带领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谱写新的青春华章。


栏目导航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