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推进会

时间:2021-07-08浏览:64设置

   7月7日,江苏省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首批试点江苏师范大学-丰县对口支持推进会在我校分析测试中心1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丰县教育局副局长丁运超出席会议。我校对口支持丰县的6所中小学代表,相关专业学院代表、艺术教育中心全体成员参会。

   刘广登副书记表示,探索建立高校支持中小学体育美育协同发展的体制机制,是推进新时代学校体育美育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是教育部和省教育厅高度重视的一项重点工作。我校作为首批试点对口支持单位,将对标教育厅关于浸润行动计划的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和主要任务,立足丰县基础教育需求进行全力支持,做到精准帮扶。希望双方通力协作,建立良好沟通,推动浸润行动计划落地落实落细,努力形成多方联动、开放高效、富有活力的中小学体育美育新格局。

   丁运超局长对我校为浸润行动计划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对口支持的中小学要珍惜机会、加强学习,积极打造特色体育美育课程和实践品牌,力争形成“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的艺术教育特色。校艺术教育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开展浸润计划的总体思路、重点工作和任务分解。我校体育、音乐、美术学院代表,丰县学校代表分别发言并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双方在体育美育课程教学、实践活动、校园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辐射带动和展示交流等方面做了充分交流,并对下一阶段具体帮扶的工作进度安排进行了会商。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