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岑红教授走进“青年学习社”

时间:2019-03-21浏览:695设置

3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岑红教授走进“青年学习社”,为校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校学生组织干部代表、团员青年代表作了题为“走进全媒体时代,筑牢意识形态前沿阵地”的报告。

岑红教授从“全媒体时代高校舆论舆情的新动向”“我校新闻舆论与舆情管控工作的路径与举措”“切实提升巩固意识形态前沿阵地能力的建议”三个方面,结合实例生动阐述了在全媒体环境下,高校意识形态建设所面临的挑战及应对策略。岑红教授寄语青年们在深度融合、信息来源多样化的网信空间里,要加强舆论能力建设,明辨是非,把握正确的舆论方向;要明晰在舆论舆情方面的职责使命,影响身边人,感染身边人;要牢记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做“正能量、正形象、正引领”的新时代青年。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