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专兼挂职团干部、青年教师专项赛校内选拔赛

时间:2021-06-27浏览:21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中央、团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6月26日,江苏师范大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专兼挂职团干部、青年教师专项赛校内选拔赛在泉山校区举行。本次选拔赛分专职团干部专项赛和兼挂职团干部、青年教师专项赛两个赛道分别进行。

   专职团干部专项赛分为微团课宣讲、党史团务知识竞答两个环节进行,经过学院推荐,来自全校23个学院的专职团干部积极踊跃报名参赛,围绕红船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人所形成的革命精神谱系开展了微团课宣讲。竞答题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知识和《团章》等展开。

   兼挂职团干部、青年教师专项赛分为思政课宣讲、工作案例推介两个环节进行。参赛选手结合日常教学、各类思政类活动,对高校思政课堂的设计提出了新思路、新形式,引领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党史学习成为青年校园生活新风尚。

  本次专项赛旨在引导团干部、青年教师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沉下心来学党史、深入学生讲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