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分享会在我校举办

时间:2021-06-29浏览:53设置

      近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联主办,共青团徐州市委、徐州市青联承办,江苏师范大学协办的“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分享会在我校分析测试中心100会议室顺利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共青团江苏省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杨夏宁,共青团徐州市委副书记周祖曙,徐州市基层一线优秀青年、团干部、市级大学生“青马工程”学员,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各学院青年在线观看直播并参与线上互动。

  分享会在“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传片《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和“江苏青年五四奖章”宣传片《追光》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作开场致辞。“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邓壮、“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徐州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胡鹏程、“徐州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苏珂、“徐州青年五四奖章”获奖集体徐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三大队女警中队代表孙楠楠、徐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王丹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和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经历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交流互动。

  会上,我校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学生为现场观众带来诗朗诵《可爱的中国》,激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分享会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分享会集中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鼓励广大青年从榜样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弘扬时代旋律,献礼建党百年。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