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助力各地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27浏览:79设置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深入开展“青春护苏 一线有我”防疫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近期,在校团委的组织动员下,我校南京、扬州、徐州等地近400名青年志愿者,组建19支抗疫青年突击队,奔赴村、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服务大局,彰显青年担当。

  在此次抗击疫情中,青年志愿者们不畏酷暑,主动请缨,冲锋在前,与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并肩作战,积极参与到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持、指导市民登记信息、协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普及防疫知识、热线话务服务、小区测温执勤、走访社区统计信息等一线防疫行动中。青年志愿者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奔走在街道上、楼栋口、社区中、医院里等突击攻坚一线,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奉献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展现了师大青年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青春风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