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优秀作品参加江苏省大学生校园情景剧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1-10-13浏览:10设置

各基层团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落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的要求,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全面展示我校教育成果和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作用,引领全校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现决定举办大学生校园情景剧大赛。现将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扎根新时代,建党百年续新篇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在籍本科生和研究生

三、参赛要求

(一)作品内容

作品内容不限,要求有一定思想内涵,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综合视频中的灯光、舞美等舞台表现元素,表演自然流畅,格调积极向上,演员间配合默契,能充分展开剧情,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

(二)作品形式

节目人数原则上不超过10人,时间不超过12分钟,超时扣分。报名表提交后一律不得更换参演作品,违者将视为弃权。

(三)提交要求

1.作品要求为2021年新录制创作的视频,作品视频采用MPG4格式(分辨率1920×1080视频录制使用一个固定机位正面全景录制,声音和图像须同机录制,不得后期配音合成,需配语言字幕、字幕统一放在屏幕下方、字体清晰。

2.视频作品以单独文件制作(不要多个文件合成)并以“学院+作品名称”命名。

3.各基层团组织请1022前将比赛报名表及作品视频发至邮箱jssdxtwzxb@163.com,校团委将进行评选,择优推荐1组作品参加江苏省大学生校园情景剧大赛。

 联系人:卜士浈      联系方式:83656107

 附件:大学生校园情景剧大赛报名表.docx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10月13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