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百年歌颂伟业征程,砥砺青春续写创业华章——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11-22浏览:76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百年奋斗精神,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党爱国之情,11月22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久久广场举办了“献礼百年颂伟业 砥砺青春续华章”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老师、2020级全体本科生,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早上七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同学迈着铿锵有力地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学院党委书记戚洪发表国旗下讲话。戚书记指出,当今中国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希望大家能够铭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本领,永怀一颗爱党向党的赤诚之心,争做勇担时代责任的新时代青年学生。学院学生代表带来诗朗诵《一生的红旗》。朗诵彰显了青年学子为国为民的远大志向,表达了师生内心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学院学生代表带领全体师生进行国旗下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学院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之中国的决心。

献礼百年歌颂伟业征程,砥砺青春续写创业华章。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担起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先辈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