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11-15浏览:19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1月15日,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在云龙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教师代表、全体学生党员、2021级全体本科生,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早上七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精神抖擞,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学院学生代表王敏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她结合自身实践经历,呼吁学院青年学生积极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彰显“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学院学生代表带来朗诵《闪耀吧青春的火光》。朗诵赞美了青春的阳光与美好,号召广大青年勇于攻坚克难,强化责任担当,把握时代脉搏,勇攀时代高峰。学院学生代表带来舞蹈《China》。舞蹈结合民族元素,融入中国文化,展现了青年学子青春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正值建党百年,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举行此次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在百年征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