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心向党颂华章,砥砺奋进勇担当——音乐学院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10-25浏览:15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10月25日,音乐学院举行了艺心向党颂华章,砥砺奋进勇担当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新生、高年级学生代表,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早上七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同学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建发表国旗下讲话。王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对学院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接续奋斗的志气,砥砺前行;二是坚守矢志不渝的骨气,求索发力;三是积蓄堪当大任的底气,德艺双修。学院学生代表演唱了歌曲《在灿烂的阳光下》,表达了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听党话的决心,彰显了青年一代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的青春风采。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同学带来舞蹈《旗帜下的呼唤》,表达了新时代青年义无反顾奔向红色旗帜,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音乐学院师生将赓续红色血脉,肩负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矢志奋斗!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