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盐城黄海湿地世界自然遗产进校园暨江苏师范大学“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生态文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1-12-14浏览:1094设置

1211日下午,盐城黄海湿地世界自然遗产进校园暨江苏师范大学“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生态文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于我校泉山校区举行。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校生态环保类志愿服务组织及社团成员代表参加仪式。

活动中,校团委葛大伟书记为我校新组建的4支“美丽中国·青春行动”专题志愿服务队授旗。生命科学学院“餐厨垃圾”调研团和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寻访徐州转型足迹调研团分别汇报展示了生态环保志愿服务精品项目。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金美辰同学作为环保青年志愿者代表发言,分享了“绿之光”环保社团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志愿服务历程并向全体志愿者发出倡议。4支生态环保专题青年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代表面对旗帜庄严宣誓,表示要勇于担当伟大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建设美丽中国的伟大实践中,奉献智慧和力量。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共同参观盐城黄海湿地世界自然遗产展及校园生态环保专题展。

江苏师范大学“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生态文明系列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组织引领广大苏师青年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为专业化、常态化推动我校生态文明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整合青年志愿者协会及相关学院志愿服务团队力量,组建“保护母亲河”、“三减一节”、“垃圾分类 青春助力”和“青绘乡村”四支专题志愿服务队,持续引领我校青年投身生态环保重点领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