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1-12-20浏览:11设置

1215日晚,校第五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于13#106举行。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相关领域专家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本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分为志愿服务组和公益创业组,包括已开展和未开展的项目,共有23个学院和多个挂靠机关单位的青年志愿服务团队共计49个团队报名参加。经初审、复赛,共有12支志愿服务项目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生动全面的项目展示,评委围绕参赛项目可持续发展性、管理模式、团队构成、实施效果、社会意义等角度进行提问,并给予指导和建议。在刚结束的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全国赛中斩获银奖、由徐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我校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联合开展的《“智慧菇坊”科技惠农公益服务项目》进行了项目展示。

经过激烈的角逐,音乐学院“‘艺’心向党——党史学习”志愿服务项目、生命科学学院“‘园’色添‘香’——生态康养爱老助老”志愿服务项目荣获一等奖;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青心暖童心——困境儿童帮扶”志愿服务项目、马克思主义学院“星星之火,理响江苏——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项目、卫健办“青春防艾,健康同行——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项目、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智能植保,智农无忧——科技支农”志愿服务项目荣获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阅读成长路‘2+1’相助--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精神成长服务”项目、数学与统计学院“芥子之灯——数理运筹赋能乡村振兴”项目、美术学院“‘艺融岁月’爱老敬老系列志愿服务”项目、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非遗执笔,绘梦乡村——非遗传承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项目、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听见花开的声音——关爱听障儿童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项目、文学院“云识文物,博雅汉源——徐州博物馆文物虚拟化”公益创业项目荣获三等奖。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