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梦工厂”素质能力提升计划启动仪式

时间:2019-10-22浏览:66设置

10月21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梦工厂”素质能力提升计划启动仪式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及团省委、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我校第二十届、二十二届研支团全体成员及校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研支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视频。与会领导为新招募选拔的第二十二届研支团成员赠送书籍,勉励他们在“志愿梦工厂”计划中全面提高素质能力。程凯旋同学代表第二十届研支团发言,汇报了第二十届研支团过去一年在三原取得的工作成效,分享了支教服务的真实感受和队员们在西部基层的锻炼成长。王路瑶同学代表新一届研支团发言,表达了对参加“志愿梦工厂”计划的期待,并代表全体成员承诺:一定珍惜学习机会,苦练本领,做“专业支教人”。启动仪式结束后,研支团成员观摩学习了我校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专家论证会。

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梦工厂”素质能力提升计划是我校创新构建的系统性志愿者培训工作体系。培训整合本地校内外共青团、企业、学校等各类志愿服务培训资源与阵地,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理想信念教育、教育教学实习、志愿服务水平提升等内容。通过“志愿梦工厂”的打造,研支团成员的专业技能将全面提升,以便更好地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开展支教服务工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