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祖国共奋进 青春建功新时代——校级团属学生组织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15浏览:152设置

10月14日清晨,江苏师范大学校级团属学生组织在我校泉山校区久久广场举行了“我与祖国共奋进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校团委全体同志、校级团属学生组织全体成员、校青年合唱团以及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共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7时整,校国旗班迈着整齐的步伐出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全场师生的注目中冉冉升起,庄严而隆重。校学生会主席陈语童同学做了国旗下演讲。作为学生干部代表的她从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三个方面号召苏师青年珍惜大学时光,不忘初心与祖国共奋进,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校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饱含深情地朗诵了诗歌《祖国颂》。字里行间,浸透着苏师青年的拳拳赤子心。校青年合唱团带领大家共同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师生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最真切的祝福。

本次升旗仪式是校团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学习活动内容之一。我校广大青年将以“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牢记使命,砥砺向前行”的姿态继续努力奋斗,坚定信念,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