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项目在省第四届志交会摘得银奖

时间:2019-07-15浏览:186设置

7月12日至14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团省委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扬州举行。我校推报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与发展中心”项目参展。

“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与发展中心”项目由我校哲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电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商学院、智慧教育学院、机电学院、敬文书院等学院联合实施,截至目前,已连续组织300余名志愿者前往贾汪当地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讲、教育关爱、健身体育推广、文化艺术科技下乡等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内容丰富,贴近群众需求,深受当地百姓欢迎。交流会上,参赛志愿者们从项目背景、实施情况以及项目成效等多个方面对项目进行生动推介,赢得现场广泛关注与点赞。在活动展示区,志愿者们还现场再现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场景——演练中华五禽操,并进行现场互动教学,取得了良好的展示效果。经专家评审,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与发展中心”项目从全省65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银奖。此次获奖是我校第二次在此项赛事中获取佳绩,中国文明网等媒体对项目进行了采访报道。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