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十一届“红五月”社团巡礼

时间:2017-05-16浏览:956设置

   5月13日至14日,江苏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红五月”社团巡礼活动在泉山校区举行。刘广登副校长参加社团巡礼活动并与学生社团骨干们亲切交流。

  作为“红五月”青年节系列活动之一,本届社团巡礼积极创新社团文化的展示方式,先后组织了7场精彩夺目的校园快闪活动,并通过征集社团印章收集卡、开设创意主题街等形式,进一步加强了社团巡礼的互动性、体验性。结合学院推荐与自愿报名,来自我校19个单位的45家注册学生社团为同学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展示和互动体验游戏。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情洋溢,扮靓了青春涌动的师大校园。

  目前,我校共有注册学生社团105家,涵盖文化体育、志愿公益、学术科技、创新创业、实践服务五大类别。近年来,校团委积极贯彻落实团中央《高校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建设工作,加强对学生社团的管理、引导、服务和联系,充分发挥学生社团作用,大力扶持学生社团发展。通过开展学生社团精品活动立项申报工作,培养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推动我校“第二课堂”建设,使学生社团切实成为展示苏师青年精神风貌和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的有效载体。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