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校园话剧大赛暨“红五月”优秀校园话剧剧目展演活动

时间:2017-05-09浏览:980设置

    5月3日至7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届“对话青春 凝剧梦想”话剧大赛暨“红五月”优秀校园话剧剧目展演在马可音乐厅举行。刘广登副校长及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观看了优秀校园话剧剧目展演首演。

  话剧大赛于5月3日晚举行,共有来自24个学院的28个话剧作品参赛,其中原创作品18个。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青春的名义》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届校园话剧大赛一等奖;文学院雷雨剧社《扭曲的爆炸》、马克思主义学院《山河已无恙,与君永同袍》以及科文学院《新沙家浜》获二等奖;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外卖大姐奇遇记》、外国语学院《传承》、生命科学学院《你可以更努力,你可以更坚定》和商学院《活着到班佑》获三等奖。音乐学院《请大声说出来》、体育学院《退伍,不褪色》、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梦想不止如此》、美术学院《荆轲刺秦》、传媒与影视学院《超级神探》、教育科学学院《招聘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如果没有》获优秀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田真、文学院雷雨剧社王璐、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李文睿、科文学院朱志城4位同学荣获“优秀演员奖”;《青春的名义》《扭曲的爆炸》《山河已无恙,与君永同袍》3部作品获“优秀原创剧本奖”;《青春的名义》导演曹云龙获得“优秀导演奖”;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商学院和科文学院8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第三届话剧大赛颁奖暨“红五月”优秀校园话剧剧目展演首演在5月5日下午举行,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并与现场四百余名观众共同观看了首场展演的话剧《青春的名义》。活动上,还举行了周庄希望小学话剧社共建仪式。周庄小学是我校志愿者长期服务的学校,该学校学生多为农民工子女,十分缺乏艺术教育。小学近期成立了话剧社,我校文学院雷雨剧社、传媒与影视学院风灵剧社、科文学院青蓝剧社、外国语学院环球剧社、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话剧社加入到共建周庄小学话剧社活动中。此外,校团委还取得了中国移动铜山分公司的支持,为周庄小学捐助社团建设经费2000元。

  5月5日至6日,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青春的名义》《花开岭上红》、文学院《八美千娇》《扭曲的爆炸》、商学院《活着到班佑》、马克思主义学院《山河已无恙,与君永同袍》、传媒与影视学院《恋爱的犀牛》七个剧目在马可音乐厅集中展演,展演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