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四届“玉泉河畔——我的核心价值观”校园明辨会

时间:2017-05-05浏览:477设置

    5月4日晚,校第四届“玉泉河畔——我的核心价值观”校园明辨会决赛在敬文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刘广登出席,并为校园十大风云辩手颁奖。宣传部、学生处、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应邀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13个学院的16位辩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现场,辩手们围绕“为了善的目的可不可以使用恶的手段”“道不同是否可以为谋”两个辩题,慧言巧语展开激烈论辩,场下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尤其是创新赛制带来的“立场翻转环节”,极大地提升了比赛的观赏性和戏剧性,立场翻转的辩手瞬间角色互换,凭借清晰的思路、缜密的逻辑、敏捷的反应,赢得了全场的阵阵喝彩,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比赛过程中,辩手们思维发散,旁征博引,对“善与恶”的界限,“手段与目的”的关系,“理想”与“现实”的选择等焦点问题展开激烈交锋,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语言艺术的视听盛宴。赛后,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我校辩论赛冠军队功勋教练郝其宏教授对辩手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

  最终,黄理文、单竞瑶、何海滨、蔡宇辰、方劭烨、夏亦杰、陈丽婷、崔玉娟、陈凤娇、杨璐十位同学荣获“校园十大风云辩手”称号。法学院、音乐学院、智慧教育学院、文学院、美术学院、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评校园明辨会“优秀组织单位”。经网络投票,智慧教育学院何海滨同学斩获“最具人气辩手”奖项。

  本届校园明辨会从四月开赛以来,一直非常火爆,得到了全校师生的持续关注,近一百名选手舌战玉泉河畔,24个学院全部组队参赛,参赛人数和参与广度均创历史新高。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