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对话青春 凝剧梦想”话剧大赛

时间:2016-05-24浏览:638设置

52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文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二届“对话青春 凝剧梦想”话剧大赛决赛在马可音乐厅举行。副校长刘广登教授出席并观看了比赛,校工会、传媒与影视学院、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教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筛选,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音乐学院、校园广播台等8支队伍进入决赛。8支各具特色的队伍分别将平凡普通的大学生活、真实感人的革命故事等素材编排为精彩的表演,为评委和现场观众献上一场艺术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的《花开岭上红》获一等奖;文学院雷雨剧社《桃源别只暗恋》、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星星“支”我心》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失梦》获二等奖;音乐学院《爸妈,我想对你说》、校园EOV广播台《见鬼了》、生命科学学院《听,地球的声音》和商学院文工团《江姐》获三等奖。传媒与影视学院影风艺术团《挤地铁》、风灵话剧社《我喜欢的》、商学院《逐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远大前程之爱无痕》获优秀奖。音乐学院《爸妈,我想对你说》、马克思主义学院《失梦》、商学院《江姐》获得“人气话剧团队”称号;商学院赵国富、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王小康、文学院孟新翔3位同学荣获“优秀演员奖”;《花开岭上红》、《星星“支”我心》、《桃源别只暗恋》三部作品获“优秀原创剧本奖”;《花开岭上红》导演曹云龙获得“优秀导演奖”;体育学院、法学院、商学院、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传媒与影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美术学院等8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届话剧大赛共有来自23个学院的30个话剧作品参赛,决赛的作品中有7个作品为原创作品,题材丰富多样,涉及革命历史、环境保护和大学生活等多个主题,从剧本创作、舞台表演效果等方面展现出话剧艺术的精彩魅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