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与信仰对话——十九大精神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报告会

时间:2018-01-04浏览:567设置

13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与信仰对话——十九大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报告会在泉山校区13号楼106报告厅举行。上海师范大学何云峰教授应邀为全校青年做精彩报告。

何教授从十九大报告关于“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的解读切入,与苏师青年探讨、交流了创新缘何成为长期的国家战略,为什么要强调创新,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整体策略思考三个层面的话题。何教授指出,创新不是为了搞科技竞赛,而是而是为了提高生活品质,是为了美好的生活。他寄语广大青年,注重培养自身的创新意识、创造精神和创业能力,把握这个充满机遇的时代,为创新型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青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团员青年“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思想引领类主题教育活动。团省委高度重视“与信仰对话”这一品牌活动对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要作用,经申报与评定,我校的这次报告会获评“与信仰对话”省级重点报告会。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