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表彰大会

时间:2016-12-15浏览:710设置

    12月14日下午,我校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表彰大会在重点实验室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华桂宏、副校长刘广登出席。校相关职能部门、获奖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及获得“创青春”大赛奖励的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华桂宏校长代表学校向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为我校赢得荣誉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指导教师和各学院、有关部门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华校长指出,大学的核心功能是为国家培养人才,教师的第一任务是帮助学生成就梦想。大学人才培养工作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在“怎么看、怎么想、怎么做、怎么成”方面认真思考,多下功夫,将“精神、精心、精细、精致”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在广大青年心中植入创业的基因,燃起创业的梦想。只有建基于梦想和愿景的发展战略,才能超越自我、突破极限,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和目标。华校长强调,集体智商靠制度,集体情商靠团结,团学部门在 “挑战杯”、“创青春”、“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三条战线齐头并进,均能折桂,长期保持高位、均衡发展,彰显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的办学成就,展现出学校各相关部门、各有关学院通力协作、攻坚克难的巨大潜力。华校长还就下一步学校组织参加创新创业赛事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真正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立德树人,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常态化;二是要充分发扬创赛精神,总结经验,进一步繁荣校园创新创业氛围;三是要深入挖掘潜力,选树典型,把赛事优势转化为育人优势;四是要查找问题,精准发力,归零再出发。华校长希望,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力量,促进形成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有效合力,真正把创新创业赛事作为带动我校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和深化“第二课堂”建设的主要内容,在全校上下形成摘金夺银、竞位争先的干事创业局面。刘广登副校长宣读学校表彰文件,勉励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不断探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校领导依次为“大学生创业卓越导师”、“大学生创业标兵”、“大学生创业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大学生创业优秀导师”、“大学生创业先进个人”和“组织工作先进个人”颁奖。机电工程学院邵明辉老师代表获奖教师发言,体育学院陶逸明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