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参加2019年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

时间:2019-02-24浏览:515设置

2019年春节前后,我校积极响应徐州团市委发起的“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共计推报21名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加入春运志愿者队伍,参与人数和服务时长均在全市高校中名列首位。在为期近一个月的志愿服务中,我校志愿者奋战在徐州站、徐州东站、观音机场、客运西站等四个春运站点,为旅客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等服务,日均服务旅客近百余次。面对严寒和高强度的工作,志愿者们始终积极主动,热情周到,顺利完成志愿服务任务,良好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各级团组织、服务单位和广大旅客的高度赞扬。校领导高度重视春运志愿服务工作,将其作为学校寒假重点工作部署安排。寒假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教授代表学校亲切慰问了全体春运志愿者,并召开专题座谈会与志愿者深入交流。选派优秀志愿者在寒假期间参加春运志愿服务工作是我校一项优良传统。近六年,我校已累计派出优秀志愿者百余名,并多次被授予江苏省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先进集体和优秀项目等荣誉,十余名志愿者获得省、市级表彰。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