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积极参加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

时间:2018-02-28浏览:1001设置

2018年春节期间,徐州团市委为响应江苏省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号召,缓解市各大交通站点春运压力,发起以“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的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我校积极响应号召,遴选出14名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加入到春运志愿者队伍。在为期20余天的志愿服务中,我校志愿者奋战在徐州站、徐州东站、观音机场等春运站点,每天工作近10余个小时,日均服务旅客近百余次。面对严寒和高强度的工作,志愿者们始终积极主动,热情周到,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任务,展示了我校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上级团组织、服务单位和广大旅客的高度赞扬。

校领导高度重视春运志愿服务工作,春节期间,刘广登副校长代表学校亲切慰问了全体春运志愿者,并召开座谈会与志愿者深入交流,勉励同学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珍惜实践锻炼机会,在奉献社会、服务他人中不断提升能力、磨砺品质,展示青春风采,实现人生价值。

选派优秀志愿者在寒假期间参加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是我校一项优良传统,近五年已累计派出优秀志愿者百余名,多次被授予江苏省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先进集体和优秀项目等荣誉,近十名志愿者获得省、市级表彰。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