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荣获国家级、省级表彰

时间:2017-05-08浏览:499设置

继我校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以来,校团委大力实施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磐石工程”,将共青团工作重心下移,构建团干部、基层团组织、团员青年“三位一体”的扁平化、多互动、跨领域联系和交流平台,充分激发团的基层组织工作活力,切实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经过近两年的实践,我校在基层团组织建设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荣获多项国家级、省级表彰。

在团中央开展的2016年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中,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师范第三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力团支部”称号,这是我校基层团支部首次荣获该项荣誉。同时,在共青团江苏省委开展的2016年度江苏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中,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赵心怡同学获评“魅力团支书”,外国语学院周胜恺同学获评“人气团支书”;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师范第三团支部、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社会工作团支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第二团支部、法学院2014级法学第二团支部、化学化工学院2014级化学师范团支部被评为“活力团支部”;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